风雨女篮,激情如火——2015“V8杯”普通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1643

11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普通高校篮球联赛拉开帷幕,我校女篮于周日中午13:30在南京农业大学对阵南京审计学院。天气的寒冷并没有浇灭女篮队员们的热情,比赛一开始大家就各显身手打出了10:0的小高潮,面对对手的贴身防守,姑娘们毫不畏惧,配合默契连连得分。我校女篮成员来自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浦口四个校区,有参加过十八届省运会的老队员,也有这学期刚刚注入的新鲜血液,在教练葛炎老师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集中训练为校争光。对篮球的热爱和队友间深厚的友谊让大家团结起来为同一个目标奋力拼搏。

整场比赛队员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一路遥遥领先,抢断、快攻、中投、篮下拼抢,姑娘们将自己平时训练的成果淋漓展现。尽管对方两元猛将以外围三分追赶比分,但篮球是团队的运动,默契与团结才是王道,队员们稳住阵脚,继续发挥优势,在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同时以70:45锁定胜局,顺利拿下小组赛第一场。

赛事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让我们继续期待特们的精彩表现!

(欢迎热爱篮球的妹纸们加入篮球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