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参加全国第九大学生运动会召开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2131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2年9月8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31日下午我校参加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本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参赛运动员所在院系人文学院、经管学院、交通学院的领导和参赛的领队、教练及部分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体育系蔡晓波主任首先就我校参赛的基本情况及前期训练工作,参加本次大运会的意义、任务,参赛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动员。有关职能部门、参赛运动员所在学院的领导对解决运动员后顾之忧确保全身心投入到赛前最后冲刺和比赛发了言,来自定向越野和游泳队的运动员代表在动员会上表了态。
  最后刘波书记作重要讲话:首先对我校运动员能够入选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全体运动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近二年来的艰苦训练,感谢广大教练员、运动员为了学校和江苏的荣誉所付出辛勤汗水。刘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体育文化的宣传效应是无限的,通过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和我们学校的新生开学典礼(郝运同学奥运会铜牌),都能够的反映出来,体育运动的美丽的无穷的。因此,通过我们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回校后,要积极带动自己周边的学生,开展适合同学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得到更好的交流、自信、坚强、寻找到通过体育锤炼能够促进学习,调节心理,溶合到社会的大家庭中去,探索自己的理想。最后刘书记说,天津是我们展示自己,宣传学校的最佳机会,希望运动会期间,服从大会安排、听从教练指挥,赛出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动员大会由体育系王强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