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0-08浏览次数:1751

  “龙舟唱断菱歌起,日暮安流荡桨归。”10月7日,“好的光电杯”2012年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常熟沙家浜风景区隆重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淮海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三江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省内高校的20多支龙舟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按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组队,分200米和500米两个组别共设置了6个直道竞速项目。我校龙舟队参加了混合组500M、混合组200M、男子组500M、男子组200M直道竞速四个项目,经过预、决赛4项共8场比赛后,我校龙舟队获得男子200M直道竞速冠军、男子500M直道竞速亚军、混合组200M直道竞速第三名以及混合组500M直道竞速第五名的好成绩,展现了东南大学积极振奋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龙舟比赛

龙舟比赛

龙舟比赛

龙舟比赛

龙舟比赛

龙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