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首届体育摄影比赛规程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167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体育参与意识,充分展示东南大学贯彻中央7号文件精神和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成果,为学生打造一个运动参与、文化交流、体验分享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东南大学首届学生体育摄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
    
三、参加办法:
    
(一)本次比赛以个人、团队或者院系为单位参赛
    
(二)参赛作品拍摄时间与范围为2011年~2012年期间全校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精彩瞬间。
    
(三)参赛作品要求:
     1
、主题明确(必须以体育为主题),参赛者可以以各种形式来表现体育竞技运动的激情及其他趣味运动的趣味性等,可以着重于人物的刻画,如射门、上篮等精彩动作的捕捉;也可以侧重于体育精神的诠释,如体育道德风尚、团队精神、公平竞技,等等。
    2
、画质清晰,作品统一为JPG图片格式。
    3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改变原创的照片一律不得参赛。
    
四、参赛方式:请将照片电子版粘贴在《东南大学2012年度体育摄影大赛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相应位置,并撰写简短说明。请将填好的表格(作者名称、作品名称、主题)、图片名称.jpg发送到邮箱:dndxqtjs@163.com
    
五、作品征集截止时间:1031
    
六、竞赛办法
    1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者将获得相应奖杯或奖状及奖品。
    2
、本次体育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将被冲洗出来,在5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展示。
    
七、本内容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南大学首届体育摄影比赛规程.doc

 

东南大学首届体育摄影比赛作品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