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首届体育摄影比赛获奖作品之二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1-10浏览次数:1732

优秀奖

那些年的日子

作品名称:那些年一起犯过的二和追过的足球 作者姓名:季云竹(软件学院)
作品说明:吴院院系足球赛后合影,摄于橘园足球场

盖世英雄

作品名称:“盖”世英雄 作者姓名:缪梦伊(土木工程学院)
作品说明:2012年9月26日桃园篮球场“新生杯”土院内部选拔赛 丁大钧班VS土建八班比赛过程中,一方球员腾空跃起盖帽,防止对方进球。

龙腾东大

作品名称:《龙腾东大》 作者姓名:陆天翼(电子学院)
作品说明:2011.11.5 桃园体育场校运动会跳高比赛精彩瞬间

龙舟队 

作品名称:明日希望 作者姓名:吴海林(东南大学龙舟协会)
作品说明:2012年9月在秦淮河参加南京市龙舟比赛开幕式现场,小朋友很喜欢龙舟运动,他说:他要上东大,要进龙舟队!

紧张时刻

作品名称:紧张时刻 作者姓名:马雪(经济管理学院)
作品说明:2011.11.5桃园体育场校运动会接力比赛交接棒时,每个人都紧张万分,担心会不小心掉棒

户外

作品名称:徒步&骑行 作者姓名:雷良(东南大学户外协会)
作品说明:再恶劣的气候条件,也抵不过东大的勇士们到达布达拉宫的喜悦,此时此刻,绚丽的青春在青藏高原上绽放!2012.08.22骑行川藏过程中

冷静怒射

作品名称冷静&怒射 作者姓名:马新雨(交通学院)
作品说明:2012年4月桃园手球场交通学院第九届院内足球联赛。图为运动员沉着冷静的带球过人并准备起脚怒射的情境。体现了比赛的紧张激烈。

怒吼

作品名称:怒吼 作者姓名:马新雨(交通学院)
作品说明: 2011“大力杯”拔河比赛期间,地点在焦廷标馆门前。图为交通的一名同学在拔河比赛中拼尽全力,大声怒吼的场景。他爆发出的力量让我们为之惊叹。

速度与激情

作品名称:速度与激情          作者姓名:徐春雨(公共卫生学院 )
作品说明:2011年11月4日东南大学第53届校运会。在100米起跑线上,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

我的血管里流淌的是激情与力量!

作品名称:我的血管里流淌的是激情与力量         作者姓名:徐春雨(公共卫生学院)
作品说明:2011年11月4日东南大学第53届校运会上,长跑运动员在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