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622

  在2012年10月21日,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比赛相当成功!本次比赛前期做了相当充分的宣传。在学团联和学校团委的支持下,通过公告栏张贴海报,校园bbs、人人网等也进行了同步的宣传,比赛还未正式开赛就有不少乒乓球爱好者开始投入赛前紧张的准备训练中。在本次赛事中裁判是辛苦的工作者之一。他们在队员到场之前都已经各就各位地站在了自己负责的乒乓球台前。在比赛过程中,在组织部同学的能够组织比赛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决赛都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裁判小组同学在李斌的领导下,能够做到公平公正,这是保证比赛圆满成功的关键。比赛中,在各个院系的队员的激情投入,在本届新生中发现了许多乒乓球的爱好者,他们不仅基本功扎实,而且在比赛过程中能够积极运用各种战略战术,为院系取得好成绩做出了贡献。这些12级的新生,相信他们会为我们学校的乒乓球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总体来说,这次比赛是成功的比赛,感谢学团联和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感谢体育系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个院系的热情参与,感谢文秘部的赛前筹备,感谢宣传部的积极配合,感谢裁判部的公平裁判,感谢技术部的技术指导,感谢组织部的缜密的组织工作!
  相信在乒协人的共同努力下,乒协将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越办越好,在校园内引起一场场小球热!
附:
比赛结果:
冠军:交通学院
亚军:经管学院
季军:土木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软件学院

 

“新生杯”乒乓球赛

“新生杯”乒乓球赛

“新生杯”乒乓球赛

“新生杯”乒乓球赛

“新生杯”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