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生杯”台球赛圆满谢幕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755

2012/10/28,继上周末的八强晋级比赛之后,东南大学台球协会在校团委以及学团联的鼎力支持下,2012/10/28在东南大学南门玛索台球室成功举办了台球新生杯决赛。八强的对决,实力的较量,一番角逐之后,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拿下冠军,获得本届台球赛亚军的是软件学院,季军称号由电气工程学院拿走。而后五名依次是化工、医学、交通、土木、数学。

此次八强的较量,比起上八强晋级赛真的是更加的扣人心弦。冠亚军之争张新华与杨永贵两位台协技术部部长与部员的对决,部长竟不幸败下阵来,另一组里,本是经管强势领先,但软件也不甘示弱,卓嗣其状态逐步好转,逐渐扭转了局势,最终5:3反败为胜。冠亚军之争的关键赛竟然落到两位女将身上,巧的是,经管队员梁钰婷与软件学院孙叶两位女将也都是台协技术部成员,这场友谊赛在使得周围围观的人都为两位队员暗暗加油,最终,软件的一个小失误输了比赛,经管学院拿下冠军荣誉!

无论是获得了荣誉的院系,还是不幸败北的队员,我们都为你们骄傲。比赛还有很多,我们还会相遇,我们一起学习,我们共同提高!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

 

 

新生杯台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