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科报会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1-17浏览次数:1367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16日下午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新华厅举行,来自全省27所院校获得科报会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论文指导教师和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同志参加表彰大会并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体育系主任、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会理事长蔡晓波同志作为江苏大运会科报会论文征集工作责任人作了江苏代表团论文申报工作的总结,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在本届大运会科报会上江苏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我校有5篇论文获奖。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校被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突出贡献奖,游泳队的倪小焰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世琦、李育珠等8位同学授予优秀运动员,王强、蔡晓波同志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