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理论考试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3593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理论考试系统开放时间为2012年12月17日0点至2012年12月22日24点,考试时长为1小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考试程序进行理论考试,如采用不正当手段进行考试将会造成理论考试成绩为“0”。
  1、请各位同学在理论考试前将浏览器的安全性调低,否则会屏蔽考试页面;
  2、在考试中出现非正常提交答案等情况(突然断网、突然断电、没有答完便提交答案、页面停留时间过长等),请一个小时之后再点击重新考试;
  3、重修、转系转专业、留级等无法进入选课系统的学生,不能进行网上理论考试;
  4、如还有其他无法解决的问题,请将问题发送至tyx5293@163.com,我们会及时为你解答。

  理论考试网上操作流程:
  1、进入信息门户后点击教学服务;2、点击体育考核;3、点击理论考试;4、点击开始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