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玄武大会圆满落幕、我极真健儿凯旋而归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1411

     201212 16日,我校极真空手道社团代表东南大学参加了南京市极真空手道第十五届玄武大会。

    玄武大会是南京市极真一年两次的比赛盛事。比赛地点在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

结果激烈的拼搏,我校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参赛人员共有五人,共摘得211铜。我校空手道社团队员仪科学院的罗优与经管院的李洋同学。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摘得69-70公斤级与60-62公斤级的冠军。

空手道社团社长王晓丽同学,在决赛中苦战三个加时赛,最后以微弱优势惜败,屈居亚军;丁家桥校区的王烨明同学,在男子个人型比赛中取得了季军的成绩。

我们祝贺这些可爱的队员们!他们既为跆拳道社团赢得荣誉,也为我们东南大学争光!我们东南大学极真空手道社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