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期结束早操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2640

学期临近结束,现将有关早操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早操至16周周五(2013年1月4日)早操后结束,15周和16周如遇雨雪天气,体育系有早操值班教师分别在九龙湖桃园田径场器材室,四牌楼体育馆,丁家桥早操打卡点考勤,请同学抓紧完成。
    2、免早操学生处理时间:
  12月26日(周三)、12月27日(周四)、12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11:30至13:00在桃园二楼副主任办公室接待处理因病(住院类、传染病类、骨折类)免早操的此类学生。

  丁家桥和本部的学生于12月28日(周五)、12月31日(周一)上午9:00至13:00将材料提交到四牌楼校区体育馆副主任办公室。
   3、 说明 :凡是体育课有成绩的学生,一律不得免早操(保健班除外)。上属类别的学生必须有医院证明(复印件),骨折类的必须要有自己的片子(26日、29日来处理),自己写申请书,请院系党委副书记签署意见及盖院系的章,再送来体育系,体育系根据实际情况再作最后的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