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严华老师晋升龙舟国家级裁判员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1627

  根据中国龙舟协会《关于批准龙舟国家级裁判员名单的通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体竞字[2013]21号),我校体育系教师严华晋升为国家级龙舟裁判员,此次晋级的裁判员是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培养的第一批国家级龙舟裁判员。
  近年来,东南大学龙舟运动的蓬勃发展,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中多次荣获佳绩,也成为江苏高校龙舟运动先导之一,通过这一平台,向社会和兄弟院校展现了东大学子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东南大学龙舟运动的开展和不断健康发展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同时与东大学子不畏艰苦、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可分割。现在我校的龙舟队是一支作风顽强队伍,相信在严老师的带领下,龙舟队员们更加刻苦训练,齐心协力,九龙湖上有你们的身影,秦淮河畔有你们的身影,太湖、长江都会留下你们奋勇当先的英姿。加油,东大的龙舟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