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1101

各院系、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3〕9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省教改课题推荐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课题主持人不超过2人,仅申报一个课题项目。凡省教育厅立项的在研教改课题或经审核未能通过结题的教改课题主持人一律不得申报。
2、课题主持人长期从事教学一线,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具备较好的研究基础。
二、申报阶段(5月27日-6月7
院系根据苏教高〔2013〕9号文件精神、《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实施方案》和《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6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三、评审阶段(6月8日-6月15
学校组织专家按照文件精神进行评审,遴选出我校推荐至教育厅的教改课题项目。
 
四、材料要求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见附件3-1)一式10份;
  2. 相关证明材料: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一式1份,按序装订成册);
3.《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2)一式2份;
5.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标识(见3-3)。

以上材料请从教育厅网站下载(或教研科网站下载zlgc.seu.edu.cn/jyk)。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邓 蕾    电话:83792331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