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会竞赛规程

发布者:沈辉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379

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通知

为了推动我校研究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培养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特举办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

二、参加单位:建筑学院/建研所 机械工程学院  能源与环境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数学系  自动化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物理系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习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交通学院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法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集成电路(IC)学院  高等教育研究所  情报科学技术研究所  生命科学研究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29个单位)

三、举办时间:2014411日下午、12日全天

四、比赛地点:四牌楼校区田径场、篮球场

五、竞赛项目:

1、集体项目:集体接力、射飞镖、抱球接力,拔河,运乒乓球接力,单环车、多人网球. 、袋鼠跳、夹球跳跃接力。

2、个人项目:赶猪比赛(男)、绑腿比赛(女)。

六、报名方法:以院(系、所)为单位组队参赛,项目可由硕士生、博士生、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助理自由组队报名,每个集体项目每单位限报3支队伍(拔河每单位只能报一个队),每个个人项目每单位限报6人(组),同一个项目一人不得参加两组比赛。欢迎研究生偕同导师共同参与。

七、报名格式:详见后附报名表

八、报名截止时间:326日下午500前,同时将报名表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体育系办公室(四牌楼体育馆一楼,九龙湖交桃园田径场借物处,同时电子邮件请发至沈辉老师的办公系统或shenhui@seu.edu.cn)。过时则视为弃权,不得补报名。

九、计分及奖励办法:

1、各项目取前八名发奖(按97654321)计分,集体项目加倍计分)。不足八名递减一名录取,颁发奖状和奖品。

2、录取团体总分前八名颁发奖杯

十、竞赛办法:

详见《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比赛》细则

十一、备注:

1、大会将于赛前举行开幕式,各参赛单位自备院(系)旗。

2、大会定于42(周三)下午300在四牌楼体育馆召开领队会议。

3、报名单后附男、女总名单(附样)

4、领队和教练的联系方式能及时联系上,以便编排有问题时能及时联系。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4317

 

 

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比赛细则

 

为了保证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细则如下:

一、比赛项目:集体接力、射飞镖、抱球接力、拔河、乒乓球障碍接力;多人网球、夹球跳跃接力、单环车,赶猪比赛(男),绑腿比赛(女),袋鼠跳

项目一:“集体接力”(集体项目)

17人组队(至少2名女生)。8队同时进行比赛。

2、环节一(易拉罐搬运):8个易拉罐为一组,两位参赛队员各持两端的易拉罐,从A点出发将其搬运到距离30B点。途中如有罐掉落需捡起,到达目的地时易拉罐数目必须为8个,否则需返回起点重新搬运。

注:途中若用手接触中间的6个易拉罐,则视为犯规,需返回起点重新搬运。

3、环节二(两人三足):搬运易拉罐的同学到达B点后,B点的同学采用两人三足竞赛,返回A点。

4、环节三(过河拆桥);每队最后3名队员持3块泡沫板,等两人三足的接力同学到达之后出发,必须踩着泡沫板过“河”,如有人落水,每人每次加时5秒。

注:上述环节一至三分别由不同组员参赛,不得重复参加。


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会竞赛规程.doc

竞赛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