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第二十九届体育论文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2141

江苏省高校第二十九届体育论文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

江苏省高校第二十九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定于2014620-22日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评审现予公布。纸质通知及各院校参加会议人数稍后寄达,请查收并按录用通知准备。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专业委员会

                                                201464

 

江苏省高校第二十九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录用通知

 

经评审,贵校有以下论文被大会录用(详见附件,或登录东南大学体育系网站),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日期:2014620下午18:00之前报到,22日午后离会

2、会议地点:南京工业大学

3、会议对象:凡被录用为大会和分会报告的论文第一作者(限于会议接待,贵校参会人数控制150人以内)。书面交流的论文作者不参加会议。

4、论文要求:为便于大会统一编印论文集,请参加会议的论文作者按以下要求准备,并将电子文档于612前报送至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lijiakui@njtech.edu.cn凡不及时提交电子文档的论文作者大会将不予评奖、接待。

被录用为大会报告的论文全文控制5000字以内;被录用为分会报告的请提交论文摘要1000字以内,请勿超出,否则不予收录。具体格式详见东南大学体育系公告

 5、大会报告:大会报告论文须制作PPT,报告时间15分钟,答辩5分钟。

6、会议经费:会议代表差旅、食宿自理,每人交会务费400元。

7、报到地点:龙华大酒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龙华路2号)

1)自驾车从南京长江隧道浦口出口,直行约3公里到达。

2)南京车站:乘地铁一号线到新街口站换乘地铁二号线到兴隆大街站换乘公交车D7到阅景龙华站步行100米到达。

3)南京火车南站:乘地铁一号线到新街口站换乘地铁二号线到兴隆大街站换乘公交车D7到阅景龙华站步行100米到达。

 8、会议回执:务请于612前电告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以便安排食宿。

联系人:战淑华13770850066    陈军:13951801659   025-58130092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专业委员会

                                                201464

江苏省高校第29届体育论文报告会通知.doc

 

第29届论文报告会获奖论文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