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体育系”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沈辉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7739

  止于至善  三育并举。由东南大学体育系组建的体育信息、运动知识、微课程等传播及交流平台——“东南大学体育系”微信公众号。
    微信版块中既有东南大学百年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又有体育课程及群体竞赛活动展示,同时为微友们提供业余锻炼的知识和方法,并且结合东南大学体育课教学特点,推出微课程系列,既丰富课程教学的资源,又为课外锻炼爱好者提供便捷的网络信息,做到随时随处可学可练。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体育系”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提供展示校园体育风采的文字、照片和视频等资料来丰富这个交流平台,我们架起沟通的桥梁,阳光、汗水、呐喊、欢呼、快乐、青春,这就是校园运动的魅力。

  

  

东南大学体育系(微信二维码)

 

 

 

东南大学体育系网址http://tyx.seu.edu.cn

投稿邮箱seutyx520@163.com

相关咨询请通过邮件联系,我们将尽快回复

tyx5293@163.com(体育教学、理论考试等)

tyxk18@163.com(早操、课外活动等)

datyxtzcs@163.com(体质测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