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90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2016年9月6日,系党总支邀请到了校党委宣传部毛惠西部长为我系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贯彻中央宣传工作精神,切实增强新闻宣传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思想舆论基础”的专题党课。


  毛部长从“我党新闻宣传工作的基本精神、正确理解新闻宣传意识、积极培养新闻宣传意识、妥善面对媒体与处置舆情”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引用了大量翔实的案例,阐明了全新媒体时代高校宣传工作的途径、方法和手段,对我系的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16年是我校开启“十三五”新篇章的一年,也是我校正式启动“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我系将充分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打造和培育积极的学校体育品牌形象,切实增强新闻宣传意识,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