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相关内容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3696

 

东南大学“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规程

一、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团委
三、协办单位:党委学工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会体育部

四、竞赛时间、地点及路线距离
     1
、时间:20161224日(周 下午1:30
     2
、地点:九龙湖校区桃园田径场
     3
、路线距离:
     ⑴
、竞赛组:男子跑学校内三环1圈(约4500米);女子跑内二环1圈(约3000米)。
     ⑵
、健身组:跑学校二环1
五、参赛单位:(24个)
    
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系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理系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交通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吴健雄学院
六、参赛办法:
    1
、各(院)系在校的本科学生及研究生,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锻炼者。
    2
竞赛组: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队设领队1名,参赛运动员15名(其中男105),替补运动员4(男22有特招运动员(定向和田径)参赛的院系请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注明特招T)。
    3
、报名时间:各单位将参赛名单于201612141700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至dndxqtjs@163.com邮箱。
    4
、健身组:要求各院系组织好学生参加(请带好校园卡),同时也请院系把研究生和教职工列入参加本次活动中,各院系人数安排如下:
    
小院(系)组学生参加人数不少于200人;大院(系)组学生参加人数不少于500人。其中研究生和教职工人数包括在各院系总人数内。
七、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
、总团体(男、女相加)和个人比赛
    1
、团体比赛:以各队运动员在个人比赛中所得的名次总和计算成绩,数字小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总分相同时,以各队个人名次得分最少者名次列前。如各队有运动员未跑完全程,则以全部参赛运动员最后一人到达终点的名次相加计算分值。
    2
、个人比赛:以运动员先后到达终点的顺序决定名次。特招运动员(定向和田径)在录取名次时,必须达到普通生前20名的成绩,同等名次录取否则不录取名次,按未跑完全程处理。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1
、团体比赛:男、女团体总分前十名;总团体前十名。
    2
、个人比赛:男子组取前80名,女子组取前50名。
获团体奖的各代表队颁发奖牌;获个人名次奖的运动员颁发奖品及证书;凡参赛运动员(坚持跑完全程者)均发给纪念品。

3、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人员,跑完全程者均计为完成2次早锻炼,竞赛组人员以名次牌为准,健身组人员以通过两个刷卡点打卡后取得(第一次打卡点设在西门附近,第二次打卡点设在桃园田径场内,两次刷卡时间在30分钟以内有效)。

九、凡加竞赛组的运动员,必须经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6长跑规程.doc

  

2016长跑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