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715

322下午,东南大学召开2017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党委郑家茂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体育系主任蔡晓波主持。

会上,体育系蔡晓波主任及沈辉副主任分别就2016年学校体育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近期群体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与会委员就体育场馆的有效利用、课外锻炼的时间安排、教职工体育活动的组织、运动安全的预防及处理、学生活动场所人性化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郑家茂副书记最后作了会议总结,他在肯定了学校体育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体育育人的内涵、东大体育的传统、东大体育文化的建设,提出了要加强学校体育、把体育提升到立德树人的高度去认识。他要求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文化建设、要把学校体育纳入到学生工作、纳入到人才培养体系,同时要为学生体育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使每一个东大学生在校园体育文化良好氛围中获得幸福感、成就感。(姬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