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下学期首次开课培训及授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143

各院、系:

2017-2018第二学期首次开课培训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先“首开”后“竞赛”,两项活动不可同时进行),请通知有关老师按时报名(具体上课时间未确定的可以先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由教师本人进行网上申报。网址: http://cfd.seu.edu.cn报名时间截止期2017923日。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首次开课培训

培训对象:2017-2018第二学期担任本科生理论课程32学时以上 (医学类理论课程16学时以上),为本科生开课、未参加过首次开课培训的主讲教师(含外单位调进和新入职教师)。各院、系应组织新进校教师进行试讲,试讲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校级首次开课培训(应在申请表中注明)。

二、关于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已参加首次开课培训并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者,在2017-2018第二学期担任本科生32学时以上 (医学类理论课程16学时以上)的课程主讲教师,教学效果良好,均可自愿报名参赛。已参加过授课竞赛的教师无论获奖与否,均鼓励再次报名参赛,如再次获奖,名额另计,不占小组获奖比例。

三、其它事项

1、报名教师须网上提交教学日历;教学日历一定要标注清楚非理论授课部分的上课时间(含期间的课堂考试、实验和习题课)。上述“32学时”、“16学时”均指面向同一授课班级讲授一门课程的学时数,同样内容分班上课不能重复计算。

2、为保证竞赛、首开课培训质量,各位申请教师应严格执行东南大学教师工作规范,认真做好授课前的准备工作,应虚心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积极参加校、院系举办的各类教学讲座及教学研讨活动,主动研究教学教法。

  

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9

  

  

关于申报下学期首次开课培训及授课竞赛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