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才会赢——我校连续第七次获得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4021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于2017年9月4日-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以“团结 奋进 文明 育人”为宗旨,以“励志奋进 奔竞不息”为主题,是我国首次将大学生、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学生体育运动盛会,是推进学样体育工作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5966名运动员,在13天,全力投入、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体育运动才华,留下了无数精彩的比赛瞬间。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16日晚在杭州降下帷幕,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上,体育系主任蔡晓波第七次棒起代表全国学生运动会最高荣誉的“校长杯”。这是我校自1992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设立“校长杯”以来连续第七次获此殊荣(全国仅两所)。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设大学组和中学组,大学组共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武术、等10个项目,我校有20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发扬了顽强的拼博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获得5金7银5铜,打破一项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纪录的优异成绩。

在先期进行的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我校有4篇论文获奖,其中蔡晓波等老师撰写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实施现状与试验性督查的探索》获一等奖并作大会报告。另由我校体育系负责征集、指导、修改、上报等组织工作的江苏高校的体育论文,获得科报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江苏代表团获得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团体总分第一、校长杯获得院校数第一、运动竞赛团体总分第三和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

在体育竞技的较量中,东大学子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拼搏,所有的付出,离不开汗如雨下的刻苦训练,离不开伤病疼痛下坚持。

东大学子加油!


获奖运动员名单
金牌
游泳男子乙组100米蝶泳,郝运 (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100米蝶泳,周羿霖 (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200米蝶泳,周羿霖 (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50米蝶泳,李佞偈 (经管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周羿霖 、 崔卜丹(人文学院)(破赛会纪录)

银牌
乒乓球男子双打,张超(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崔卜丹(人文学院)
游泳男子乙组4×200米自由泳,郝运(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4×200米自由泳,崔卜丹(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石涵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游泳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郝 运(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4×200米自由泳,石涵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铜牌
乒乓球男子单打,张超(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200米蝶泳,李佞偈(经济管理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100米蝶泳,李佞偈(经济管理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800米自由泳,崔卜丹(人文学院)
游泳男子乙组200米蝶泳,郑拓(法学院)

第四名
游泳男子甲组4×200米自由泳,王牧(能量与环境学院),张赟圣(法学院),王竟成(土木工程学院)
游泳男子乙组100米蝶泳,郑拓(法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孙岩(体育系)
游泳男子甲组50米仰泳,王牧(能量与环境学院)
游泳男子甲组200米蝶泳,张赟圣(法学院)
游泳男子甲组4×100自由泳接力,王牧(能量与环境学院),刘皓愉(交通学院)
乒乓球男子团体,张超、杨亮(人文学院)

第五名
游泳女子甲组1500米自由泳,石涵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周羿霖(人文学院) 、 崔卜丹(人文学院)
游泳男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王牧(能量与环境学院),张赟圣(法学院)
游泳男子乙组4×100自由泳接力,郝运(人文学院)
田径男子4×400米接力,张亮(人文学院)

第六名
游泳女子甲组400米自由泳,石涵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4×100混合泳接力,杨天然(经济管理学院)、李佞偈(经济管理学院)

第七名
乒乓球女子团体,高红梅(经济管理学院)
游泳男子甲组100米仰泳,王牧(能量与环境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400米混合泳,孙岩(体育系)
游泳男子甲组50米仰泳,陆宇航(机械工程学院)

第八名
游泳女子甲组200米蛙泳,杨天然(经济管理学院)

  

  

 游泳队运动员与教练等 

  

  

游泳男子乙组100米蝶泳冠军郝运 (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100米、200米蝶泳冠军周羿霖 (人文学院)  

  

游泳女子甲组50米蝶泳冠军李佞偈 (经管学院)  

  

游泳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冠军周羿霖(人文学院) 、 崔卜丹(人文学院)(破赛会纪录)  

  

  

  乒乓队运动员杨亮(人文学院)、高红梅(经济管理学院)、张超(人文学院)

  

  田径运动员张亮(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