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香自苦寒来——经济管理学院李佞偈同学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577

李佞偈,2016年,这位来自南京中华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以高水平游泳运动员的身份参加高考,并以341分的高考成绩成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入学后李佞偈同学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每天下午赶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游泳馆训练,风雨无阻,尽管经常训练结束累到不想动,但她对游泳训练和课程学习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和努力,每天坚持参加晚自习并完成作业。第一学年在老师的教导下不仅学习成绩绩点进入年级前三十名,游泳训练在倪教练的科学训练和指导下更是有了显著提高。
2017年6月份李佞偈同学顺利入选了江苏省大学生游泳队将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与教练、队友经过两个多月的系统训练,克服酷暑高温、大运动量、高强度等诸多困难终于有了收获,9月10—15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中李佞偈同学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金牌、100米蝶泳铜牌、200米蝶泳铜牌及女子甲组4ⅹ100混合泳接力第六名的好成绩。当大家纷纷向她表示祝贺时,李佞偈同学感慨说:很幸运东南大学给予我这个展示的平台,感谢倪教练、老师等培养和关心!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李佞偈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