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东南大学监测点顺利完成测试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07

2017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东南大学监测点测试工作11月4-5日在九龙湖校区全面展开。在随机抽取24个院系本科一至四年级男女学生并经严格的体格检查有2380名同学,由老师全程带队负责进行各项测试。首先参加测试前体检,体检后经主检医生确认合格后,参加了身体机能、身体形态及身体素质的测试。


本次监测工作是2017年度的例行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东南大学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召开了多部门协调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在为期二天的监测中,体育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举措,校医院及各院系积极配合,使得本次监测工作科学、合理、周密、有序、规范。


东南大学是教育部暨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国家级监测站,承担了历次国家、省级的学生体质监测工作,并多次获得全国及江苏省监测工作的先进集体!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规范到位、保障到位、监督到位做法,以及广大参测同学认真、积极、投入的态度使得测试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