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操场的阳光,一辈子的伙伴——东南大学第五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986

2018317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五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在梅园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东南大学体育系主办,交通学院团委承办。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强老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体育系副主任沈辉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以及体育系的裁判老师和各院系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王强书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秦霞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东南大学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以文明、友谊、团结、向上为宗旨,以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鼓励大家到自然中、到阳光下进行体育锻炼为主要目的。建筑、机械、能环等21个院系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规定每支队伍组织25名同学绑腿跑,其中男生、女生各不得少于5人。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共有两轮。

比赛期间,各个院系参赛队伍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大家以拼搏奋进、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原则,充分诠释了东南大学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最终,交通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与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吴健雄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阳光伙伴”的竞技场不仅是运动健儿们积极拼搏,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提供了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各院系凝聚力的机会。此外,场下一百多位交通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辛勤工作,默默奉献,提高了比赛的组织效率,保障了比赛有序进行。

第五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圆满完赛。

(文字:交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刘唯伊  图片提供:交通学院学生会影像传媒部,安伟亮;体育系,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