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体育系招聘公告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770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大学之一,也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已有115年办学历史,素有“学府圣地”和“东南学府第一流”之美誉。

东南大学一贯重视学校体育、一贯重视德、智、体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学体育》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群众体育是全国唯一连续九次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高校,竞技体育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目前体育系建设有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教职工80人。

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把握国内外体育学科发展趋势,不断转变思想观念,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体育的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体育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3人)

招聘条件:

1、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优先考虑游泳、田径(含体能训练)、篮球、民族传统体育等),研究生学历,博士;或研究生学历,硕士,获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无等级称号项目需获全国比赛个人项目前三名)。

2、具有较高的体育专业技术水平,以及较强的体育教学能力。

3、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强烈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承担公共体育课教学工作和校园群众体育、运动训练工作。

2、建立或作为骨干参与建立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究,并发表学术论文;。

3、积极参加体育系和学校建设等相关活动。

岗位二:体育教学训练学或体育人文(1人)

招聘条件:

1、研究生学历,教授,硕士生导师,年龄原则不超过50岁。

2、体育科研能力强,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体育科研项目,并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相关领域权威期刊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3、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承担公共体育课教学工作和体育系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

2、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积极参加体育系学科建设等相关活动。

二、岗位待遇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03008903@se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体育系;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8602552090819+86025837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