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体育理论考试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305

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体育理论考试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05280点至2018060120点,考试时长为1小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各位同学尽量选择低版本的浏览器进行考试,或者将高版本浏览器的设置进行修改否则会屏蔽考试页面;在考试中出现非正常提交答案等情况(突然断网、突然断电、没有答完便提交答案、页面停留时间过长等),请一个小时之后再点击重新考试,正常交卷的学生无法进行重修考试;重修、补修等无法正常选课的学生不能进行网上理论考试;如还有其他无法解决的问题,请将问题和自己的一卡通号、上课时间、任课教师等详细信息发送至tyx5293@163.com,我们会及时为你解答。请大家尽量采用IE浏览器或者360QQ等低版本的浏览器,并注意不要屏蔽考试页面。

理论考试网上操作流程:

1、进入信息门户后点击教学服务;2、点击体育考核;3、点击理论考试;4、点击开始考试。

各类问题解答:

1、点击考试页面没有反应,可能是浏览器版本过高请下载低版本的浏览器进行考试,或者是屏蔽了考试页面自己注意调整设置。

2、点击开始考试出现“是否选择该课程”,请将自己的一卡通号、上课时间、上课教师姓名和出现的问题发送至tyx5293@163.com,或拨打52090048找网络中心老师解决;

3、考试中断无法点击重新考试,可能是浏览器版本过高造成的,请下载低版本的浏览器;或者是网络原因已确认为考试,请将自己的一卡通号、上课时间、上课教师姓名和出现的问题发送至tyx529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