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早锻炼、体育课,开动了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1682


早锻炼

9月16日(周一)开始进行,四牌楼校区考勤地点在体育馆前,丁家桥校区考勤地点在田径场,时间为7:00—7:30。九龙湖校区早锻炼时间6:40—7:20。


九龙湖早锻炼方式有变动,二年级按原方式分别按桃园和梅园晨跑路线进行刷卡考勤,因往期早锻炼未达到规定次数体育不及格的同学,直接按规定进行早锻炼即可,无须办理其他手续。九龙湖一年级由各学院统一进行集体锻炼的形式,同时进行考勤。



提醒

早锻炼必须携带校园卡


体育课

请童鞋们按课表上选课的上课地点准时到达场地。


请未选上体育课的同学,长学期第一、二周在各自空课时间至体育场根据年级分配任意选择一位体育老师进行上课,体育老师将做好考勤记录。九龙湖的同学在周一至周五的第3—9节(周三上午除外),一年级男生至梅园田径场,一年级女生至桃园田径场,二年级根据项目至各自规定的场地集合;丁家桥的同学在周一第4—9节至田径场;四牌楼的同学在周三第6—9节至四牌楼田径场。


体育课程网上补改选时间教务处通知9月19日—25日,在此时间仍然无法选课的学生请在体育系公布的时间携自己的课表到指定地点找老师进行人工补选。重修的学生也请于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重修选课。


人工补选和重修学生各个校区时间、地点、教师安排如下:


九龙湖校区:


时间:9月25日上午9:30—下午4:30


地点:九龙湖体育馆108房间


教师安排:一年级:智永红老师


二年级:姬晶晶老师


丁家桥校区:


时间:9月23日上午10:30—下午4:30


地点:丁家桥校区田径场


教师:葛志刚老师


四牌楼校区:


时间:9月25日中午12:00—13:30


地点:四牌楼校区体育系教务办公室(体育馆一楼)


教师:方志老师


因伤因病体育缓考情况

往期因伤因病办理过缓考手续的童鞋,请于前两周找原任课老师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