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迎新年”万人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806

1226日下午东南大学2015“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隆重举行。师生们将以“积极”、 “健康”而又充满活力的奔跑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2016

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盛事,健身长跑不仅是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的体现,更是展示我校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东大学子良好的锻炼习惯,促进身体素质提高的重要举措。在冬季去奔跑,不仅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磨练和体力的锻炼,还能体现同学们积极阳光的学习和生活姿态。也希望东大学子通过各种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与良好心态,成为人生赛场上的冠军。

本次活动有各院系领导和辅导员与童鞋们一起奔跑。曾是江苏省田径运动多个项目纪录保持者、国家运动健将、现任审计处处长的冀民老师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孙威老师、物理系党委副书记潘勇涛老师负责健身组的领跑,他们曾多次参加国内半程马拉松赛,可见他们真的爱上了奔跑的感觉。

最终由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分别获女子团体前三名;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总团体前三名分别由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摘得。

20165月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将在九龙湖进行开跑,期待你们再一次快乐地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