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常建平主任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6-01-23浏览次数:985

2016120,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常建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波、体育系书记王强、体育系主任蔡晓波、张惠红教授和健身气功专项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系蔡晓波主任做了关于我校健身气功开展情况介绍的报告,张惠红教授做了关于江苏高校进一步开展健身气功项目规划的报告。

常建平主任十分肯定了东南大学在高校健身气功推广工作上的成绩和贡献。健身气功具有健身、文化、和政治三重意义,在高校的推广工作是将来健身气功国内推广工作的重要抓手,东南大学的健身气功教学推广工作起到了标志性的作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愿意和东南大学进行深入合作,建立健身气功科研和教学平台,为健身气功的发展共同努力。

刘波书记也表示,健身气功在促进学生身体健康,繁荣校园传统文化上有积极的意义,东南大学要多发展这样具有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的体育项目,为创建优秀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努力。

    

李晓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