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1459

东南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奖教金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往年评审工作的经验,为提高奖教金评审工作的公平性,今年我校将对评审工作流程做一定的调整。根据有关协议及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评审工作将采取“两步走 ”政策:1. 全校遴选类奖教金,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教务处学生评教工作以及奖教金赞助方评审相结合;2.固定分配奖教金,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评审,未获得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的教师仍然可以申请该奖。

现将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评选的相关通知发至各单位,请根据通知内容组织本轮申报工作。

非遴选类奖教金的申报工作将于差额遴选奖教金评审完毕后另行通知。

 

 

全校遴选奖项

 

一、“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一、二等奖

1、遴选范围:面向全校教师;

2、“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一、二等奖共13个名额(一等奖320000/人,二等奖1010000/人),由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请,原则上每院系推荐1名,由奖教金遴选委员会进行差额遴选。

3、申报人必须5年来获得校教学奖励金一等奖以上,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型比赛并获奖,或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全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老师,或从事本科教学和优秀教师,研究生基础课教学的优秀教师以及获省级以上优秀硕士、博士论文的指导教师或其它在教书育人方面有突出贡献。

4、申报“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一、二等奖的老师本次不得同时申报其它奖项。

52013年获得过“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一、二等奖的老师不得再申报。

6附有关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申请奖励项目名称请填“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一、二等奖”,“奖励金额”不填。

 

二、“无线电系七八年级同学奖教金”

1、 遴选范围:面向全校教师;

2、 “无线电系七八年级同学奖教金”共30个名额,20000/人,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拟获奖名单报对方审定。

 

三、“金昇奖励基金”

1遴选范围:面向全校教师;

2金昇奖励基金共10个名额,20000/人,由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请,原则上每院系推荐1名,由奖教金遴选委员会进行差额遴选。

3、申报人需提交个人情况简介或相关事迹材料,并附近两年取得的各类奖励、发表的各类论文、专利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常州校友会龙城奖教金”

 1遴选范围:面向全校教师;

2“常州校友会龙城奖教金”共5个名额,2000/人,侧重于和常州企业有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教职人员,邀请常州研究院、常州校友会各一人参与评审。

 

五、“蓝风国际奖教金”

1遴选范围:面向土木学院、医学护理专业、建筑学院、经管学院的教师;

2“蓝风国际奖教金”共6个名额,10000/人,由土木学院、医学护理专业、建筑学院、经管学院的教师申请,由奖教金遴选委员会进行差额遴选。

 

六、“雨润奖教金”

1遴选范围:面向土木学院教师

2“雨润奖教金”共4个名额,50000/人,由符合条件的土木学院教师自愿申请,年龄不超过40,主要从事本科教学,表现优秀或取得突出成果,由学校进行1:1.5差额遴选

 

七、“英泰立奖教金”

1遴选范围:面向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2“英泰立奖教金”共5个名额,3000/人,由符合条件的学校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自愿申请,进行85差额遴选,拟获奖名单报对方审定。

 

八、“海拉奖教金”

1遴选范围:面向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2“海拉奖教金”共6个名额,5000/人,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同等条件下积极推动东南大学国际合作的教学管理人员,对东南大学与海拉公司合作有实际贡献的老师优先,由学校推荐8人供对方差额评选。

 

九、金智教育奖教金(差额评审

1遴选范围:面向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2、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且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学管理人员5人,5000/人,本项目差额评审,学校确定不多于8名推荐人选,对方确定5人名单。

 

有关说明:

本学年奖教金审核和发放工作在管理系统上运行,在进行《信息汇总表》信息录入时填写务必准确,“项目名称”须按通知要求填写规范完整,“单位”与人事单位名称一致,“金额”格式如:2000代表2000元(人民币),一卡通号和姓名核对准确,数据填写开头和中间不要留空格。

获奖老师必须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号,以供核对。

教师在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时,奖项名称,所在单位请用全称

 

请于423日以前由各院、系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从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http://seuef.seu.edu.cn/s/15/t/1586/p/1/c/1822/list.htm、《2014年学校遴选类奖教金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邮件发至lflin@seu.edu.cn,并将申报材料原件及打印件盖章交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30。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联系人:费祎   何萌       话:52090249,83790379, 52090256

 

                                                     

 

东南大学人事处

    2013-4-16

 东南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奖教金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