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869

今年学校下达我系3个奖教金申报名额,请申报的同志按学校要求将申报材料及附件在周五前报李乐园处,因上报时间紧,过时不候。请相互转告!

 

体育系

一年一度的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奖教金的申报与评审,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与教务处学生评教工作相结合从事基础课(含公共课)教学的教师倾斜。根据有关协议及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现分配你单位  3   个名额,奖项为:

“中泰国立三等奖”1人,6000/

“中泰国立四等奖”1人,3000/

“许尚龙奖教金”1人,2000/

 

奖教金申报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2、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量,且教师课堂教学(含毕业设计)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60%以上,在教务处评教工作中分数达到优良以上;

4、本学年度获得过奖教金的不得再申报;

5、一人不得上报两个或两个以上奖项;

6、所有奖项以个人申报,不可数人共得一个奖;

奖教金的评审,由各院、系评审报教育基金会备案。

  

有关说明:

    本学年奖教金审核和发放工作在管理系统上运行,在进行《信息汇总表》信息录入时填写务必准确,“项目名称”须按通知要求填写规范完整,“单位”与人事单位名称一致,“金额”格式如:2000代表2000元(人民币),一卡通号和姓名核对准确,数据填写开头和中间不要留空格。

根据审计机关要求,获奖老师必须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号。

教师在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时,奖项名称,所在单位请用全称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可以从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http://seuef.seu.edu.cn/s/15/t/1987/p/1/c/1822/list.htm)。

请于5月23日以前由各院、系将《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通过办公系统或电子邮件lflin@seu.edu.cn人事处办公室,并将申报材料原件及汇总表打印件盖章交人事处劳资科。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点: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30

联系人:费祎 何萌       话:83790379,52090249,52090256

                                                     人事处劳资科

    2014-5-20

 

附:遴选类奖教金获奖名单

 

 

申请条件:

1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    三等奖6000/人,四等奖3000/

奖励从事本科教学的优秀教师,研究生基础课教学的优秀教师以及获得省级以上优秀硕士、博士论文的指导教师。

2、许尚龙奖教金  2000/

在基础课教学、科研第一线连续工作五年以上。热爱基础课教学、科研工作,成绩突出。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具有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