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队奋战省运会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2449

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高校部男子足球决赛结束。比赛是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汇聚了江苏省十余所各地的精英高校,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争胜,把荣誉带回各自学校。

为了准备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我校足球队队员自暑假开始便积极的在教练带领下开始了暑训,大家也都为这一届赛事做了充足的准备。第一场比赛,虽然开局慢热先丢球,但是大家依然沉稳的以42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我校足球队不得不面临着无法以最强阵容出场的窘境,但是大家依然顶住压力,部分队员在伤病情况下依旧忍着疼痛,奋力的在场上奔跑,为学校换来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我校足球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了半决赛。在点球大战中又遗憾告负,痛失第三名。

终场哨响后,许多队员在赛后留下了眼泪,对已经是最后一次参赛的大四和研究生队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代表学校足球队出战,最后一次身披印着东南大学的队服在场上奔跑, 为学校攻城拔寨。将遗憾和希望寄托给了下面的队员,这种对冠军的渴望,对学校的荣誉感,将在一届又一届的队员当中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