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940

3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由刘波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各院系及职能部门的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系蔡晓波主任及沈辉副主任分别就2015年学校体育工作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近期群体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来自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及工会等部门委员就体育运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严格执行早操制度重要性问题,社团管理体制改革问题,教职工体育活动组织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到我校挂职校长助理的浙江财经大学钟晓敏副书记也参加了会议,他赞扬我校体育文化及体育活动的建设管理等工作,并表示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促进相互学习提高。

最后,刘波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各院系在2015年度所作出的工作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针对体育育人的理念和工作,需要注重体育课程、群众性体育活动以及竞技体育的质量,注重体育文化在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院系共同努力配合,建设具有危机感、使命感,谋划力、执行力的体育运动委员会团队,为建设健康东大,友好型校园共同努力。(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