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56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省教育厅定于20141213(星期六)组织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现将有关报名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种类(考试无级别之分,统一按照不同类别进行分类考试):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高校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不含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二)、考核内容和形式:

考核工作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3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03]42号)的规定执行。考试大纲可在校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师资科栏目下载。

(三)、考核时间:

考核定于20141213日(星期六)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1
、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41027-31日;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5;电话:83792621

联系人:郭金陵
  2
、注意事项:

  ①每人交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背面写上姓名,院系)。

  ②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由学校人事处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统一办理,过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无法补报,请各位老师务必准时报名。

  ③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考核、教材费用报名时一并收取。

(五)、参考教材:

参考教材为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30/)。如需上述教材,请在报名缴费时说明,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向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订购。

(六)、考试结束后一个月请登录http://spzx.njnu.edu.cn/查询成绩。

师资科

2014年10月23

 

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省高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