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机动车智能通行卡的审验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729


南 大 处 文 件


校保字﹝2014﹞20

关于校园机动车智能通行卡的审验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2015年度校园机动车智能通行卡的审验工作于2014121日开始至1231日结束,凡办理校园机动车智能通行卡的单位和车主请按以下安排到保卫处进行审验:

一、A证(即行驶证登记为“东南大学”的学校产权车辆)持车辆使用单位证明、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智能卡办理审验。A证审验时,需由保卫处处长审批。

二、B证(即在职教工的私家车)持校园一卡通、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智能卡办理审验。B证审验时,需由保卫处各校区的主管副处长审批。

三、N证(即校内各单位自备公车、协作单位车辆、学校各单位聘用人员的私家车)持单位证明、校园一卡通、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智能卡办理审验。N证审验时,需由保卫处处长审批后方可办理交费续卡手续。

四、审验办理地点

1、九龙湖校区:保卫楼一楼办证大厅,电话:520901082、四牌楼校区:沙塘园2号保卫楼102室,电话:83792086

3、丁家桥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电话:83272438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保卫处

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