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研究生在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获奖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451

126日,一年一度的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在美丽而古老的苏州大学召开。本次论坛主旨为:创新发展,共赢未来—体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主题为:创新培养模式全面提升质量。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的精神,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的新模式,切实提高体育学研究生教育质量。

  我校体育系主任蔡晓波教授、研究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并积极投稿。其中由陶源青青、蔡晓波教授撰写的《探析新型有缝塑料乒乓球的特点以及对技、战术的影响》,李皓撰写的《基于新媒体大学生微运动的发展前景分析》,於晓慧撰写的《我国定向越野俱乐部生存现状及发展途径的研究》喜获得本次论坛一等奖。由马磊、蔡晓波教授、黄文英、杨念恩、康学军撰写的《运动干预可以缓解束缚应激导致的小鼠脑区单胺神经递质、代谢物及行为的改变》,许琼、刘龙柱副教授撰写的《社交网络中的体育现象——以“微信”为例》,张韬磊、刘龙柱副教授撰写的《体育信息传播发展的新沃土——社交网络》,王慧撰写的《浅谈高校公共体育课足球教学方法的现状和创新》获得本次论坛二等奖,特此祝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