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高校乒乓球八校联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565

2014126日上午9点,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乒乓球技术的交流,培养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的江宁高校乒乓球八校联赛在东南大学体育馆四号馆拉开了帷幕。走近四号馆就听见了阵阵的呐喊声,令人心情澎湃。当天天气晴朗,映衬着那时球员们激动紧张的心情。

这次参赛的高校有: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预赛,每场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各个球队直接进行交叉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一至四名。

比赛的过程中,虽然天气很寒冷,球员们仍然穿着短袖,穿着自己队服进行着比赛,面对着比赛。上场之前,他们紧张、激动,有一点点的恐惧,猜测着自己的对手是不是很厉害,但是上场后,他们镇定自若、全神贯注,接住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拉拉队们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喝彩。裁判的公正评判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同时也感谢他们为自己的学校做出的努力。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树立了学生的竞争意识;活跃了校园气氛;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推动了八所高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以及相互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大学生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总之,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彼此互相了解,相互信任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当然,乒乓球协会在此次活中也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今后,乒乓球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最后祝贺南京理工大学获得比赛的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感谢乒乓球协会提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