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运行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接驳车的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2984

关于开通运行

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接驳车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南京地铁3号线已于41正式开通运营,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地铁三号线开通后,学校班车运行方案相应进行调整,并开通运行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至九龙湖校区的循环接驳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铁三号线开通后,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往返九龙湖校区的班车停开,因龙江阳光广场距最近的地铁站较远,故龙江往返九龙湖校区的班车保留至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后停开(地铁四号线预计2016年年初开通)。为解决从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到九龙湖校区上班距离较远的问题,学校决定51日起开通运行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至九龙湖校区之间的循环接驳车。循环接驳车开通之前学校班车照常运行。

二、师生员工可免费乘坐地铁东大九龙湖校区站至九龙湖校区之间的循环接驳车,刷校园卡识别身份;龙江往返九龙湖校区的班车实行刷卡收费乘车,每次收费标准5元(单程)。

三、2014年学校根据南京市交通补贴政策,已将教职工上下班交通补贴调整为每人每月300元。学校班车停开、开通循环接驳车后,取消原九龙湖校区14元的交通补贴,其他补贴按原有规定执行。

四、循环接驳车校内停靠站点沿用原班车停靠站点,同一停靠点的马路对面不再设站牌,以安放休息椅等方式示意。

五、循环接驳车运行线路及停靠站点

1、校区停车场往地铁站方向的停靠点及线路:

校内停车场—>材料学院、图书馆—>文学院—>西门—>橘园—>行政楼—>电工电子—>梅园—>教八—>北门—>东大九龙湖校区站

2、地铁站往校区停车场方向的停靠点及线路:

东大九龙湖校区站—>北门—>教八—>梅园—>电工电子—>行政楼—>橘园—>西门—>文学院—>材料学院、图书馆—>校内停车场

六、循环接驳车发车班次及时间

1、工作日发车班次及时间:

上午7:20 - 9:00、中午11:30 - 13:00、下午17:00 - 18:30出行高峰期间,每隔5分钟发一辆循环接驳车;

其他时间:9:00 - 11:3013:00 - 17:0018:30 - 22:00,每隔一小时发一辆循环接驳车。

2、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发车班次及时间:

上午8:00 - 9:30、中午11:30 - 13:00、下午17:00 - 18:30期间,每隔30分钟发一辆循环接驳车;

其他时间:9:30 - 11:3013:00 - 17:0018:30 - 22:00,每隔一小时发一辆循环接驳车。

 七、龙江往返九龙湖校区6:50的班车由两班调整为一班,其余班次及发车时间均维持不变。

八、与本通知内容不一致的有关规定以本通知为准。

  

  

东南大学

2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