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球彰显魅力,拦网尽展雄姿——苏闽男排走进东南大学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387

  4月15日晚由卢卫中率领的江苏男子排球队走进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新落成的体育馆与福建男子排球队为东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排球盛宴。

  体育馆里前来观战的同学有近三千人,现在气氛热烈,赛前两侧电子大屏幕上滚动展示两队成员信息,以及东南大学排球队简介。“小鲜肉们,东南大学欢迎你们”的标语鲜亮夺目,同学们现场呐喊助威,虽说江苏男排是作为主场对战福建男排,但观众们同样给客队加油鼓劲。小鲜肉们可能有点兴奋,第一局一开球,比分就交替上升,高潮在福建男排领先4分,获得4个局点的情况下,江苏男排发彪,奋起直追,追平比分。现场战情再次火爆起来,25平、26平、27平、28平、29平,老天……,小鲜肉们想刺激同学们的眼球还是心脏啊,最终江苏男排以31:29,率先拿下首局。场上运动员顽强拼博你来我往,场下学生欢呼呐喊此起彼伏,经过初赛选拔的学生啦啦操队热情奔放激情四射。
  第二、第三局开球后,江苏男排主场优势尽现,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期间两队选手交替出现鱼跃扑救,大力扣杀,拦网堵截等精彩场面,让童鞋们情不自禁地欢呼叫好,也为他们极力补救失败而惋惜。最后,江苏男排分别以25:21,25:14,拿下三局赢得胜利。

  据悉,本次比赛是东南大学体育名人名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让广大同学在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同时,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丰富广大师生课余文化生活。  

  

  

校园记者对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的现场采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