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临近结束,有关早操事宜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8-25浏览次数:1853

学期临近结束,现将有关早操事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早操至16周周五(2015619日)早操后结束,请同学抓紧完成。截止612日,本学期成绩早操应出勤次数已达65次。
    2
、免早操学生处理时间:

  616—19日(周二至周五)11301300在九龙湖体育馆108副主任办公室接待处理因病(住院类、传染病类、骨折类)免早操的此类学生。

丁家桥和本部的学生于615日(周一)上午9001300将材料提交到四牌楼校区体育馆副主任办公室。
   3
、说明 :凡是体育课有成绩的学生,一律不得免早操(保健班除外)。上属类别的学生必须有医院证明(复印件),骨折类的必须要有自己的片子(617日、18日来处理)。

4、提交免操申请的同学,请院系党委副书记签署意见及盖院系的章,再送来体育系,体育系根据实际情况再作最后的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