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三巡视组进驻体育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72

202292日下午,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三巡视组进驻体育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吴娟、副组长李冬梅、吴涓及全体组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会泽,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陆玲,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瑛,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体育系主任金凯等被巡视单位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退休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及体育系全体党员等42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主持。


第三巡视组组长吴娟代表巡视组发表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视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视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她重点谈了对于本次专项巡视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轮巡视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视的工作要求,聚焦职能责任谈话、政治监督;三是抗牢政治责任,增强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予的政治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巡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立足职能职责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四是与时俱进加强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完成巡视任务。希望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都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因情制宜,主动谋划,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日常工作和巡视工作并行交叉推进的关系,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接受巡视“两不误”“双促进”。



蒋波书记代表体育系党总支作如下表态: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视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精神;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旗帜鲜明地接受巡视监督;四是认真整改,加快发展,为把东南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