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如何在体育系网上进行早操查询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2908

  2012-13-2学期早操于9月17日开始进行,出操时间和地点见附图。
  为了方便2012级学生查询早操出勤情况,请按照下列顺序随时进行查询。现将早操查询方式公布如下:
  进入东南大学主页      院系部门      院系设置      然后进入体育系页面看到“早操、课外、锻炼标准”。在学生登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  一卡通号,然后输入密码(密码就是自己的一卡通号)。登陆成功后会出现学生网上操作主菜单,请在主菜单栏内修改自己的密码、查询体锻基本信息,就可以看到自己每天早操的出勤情况。
  在查询过程中如出现下列情况者请速发邮件至tyxk18@163.com与管理员联系。
  1、学号不存在;
  2、密码错误;
  3、刷卡统计出现错误及其它情况者;
  4、如果通过邮件还不能查清原因时,九龙湖的同学请每周四中午在桃园田径场二楼副主任办公室,本部及丁家桥的同学请每周五上午在四牌楼体育馆一楼副主任办公室进行询问。
  5、要求每位同学每周上网查询自己的早操记录,如果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纠正,避免最后影响自己的体育课成绩。

  附:早操时间和地点

桃园跑步线路图

梅园跑步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