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记2012年新生杯定向赛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349

由校体育系、校团委主办,定向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新生杯定向赛于2012113日在图书馆前广场拉开了帷幕。这是一次运动与趣味相结合的盛典,是一场智慧与毅力的大比拼!这里是燃烧火热激情挥洒青春汗水的游乐园,这里是发挥聪明才智挑战体能极限的竞技场!

 由于是新生,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熟知我们的规则,咨询处工作人员一遍遍不厌其烦的为参赛选手讲解。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顺利打点,此次比赛我们降低了地图难度,使路线简单便于新生们理解与找寻。在定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次参赛人数达365人的新生杯定向赛取得圆满成功。

起点处,各位同学整装待发;出发后,一号同学奋力奔跑;教学楼里,是同学们穿梭的身影,教学楼外,是另外两名同学焦急的等待。为团体、为胜利、为荣誉,他们一起拼智慧、拼协作、拼体力!脚踏一方热,沿着青春路线,拨开眼前迷雾,穿越重重障碍,拥抱年轻梦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参赛队伍均顺利的完成了比赛。休息处,参赛选手布满汗水却掩不住的笑容,大家在讨论着比赛中的乐趣,交流着比赛后的感想。相信定向比赛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结果的输赢,更是锻炼后的健康与定向体育的魅力。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但亲如一家;他们性格各异,但齐心协力;他们个人的力量低微,但凝聚成集体力大无穷——我们是来自定向协会的兄弟姐妹;我们坚持活力校园,魅力定向协会宗旨;我们立志将同学们的欢颜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们相信,在定向协会在校团委、体育系的支持下,在学团联的帮助下,在不断追求更高目标的追求下,定向协会必将不断成长,走的更高、走的更远,为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年定协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更为精彩的新生杯定向赛。

最后获得前八名的院系是:

男子组:交通学院,仪科学院,医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

女子组:医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能环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学院。

 

新生杯定向赛

 

新生杯定向赛

 

新生杯定向赛

 

新生杯定向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