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良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762

陈东良男,1964年生。江苏常州人,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苏州大学体育系,同年在苏州大学体育系攻读硕士学位,1989年研究生毕业并被沈阳体育学院授予硕士学位。1990年在原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研室工作。2000年起在东南大学体育系工作。自2010年起招收硕士研究生至今。


研究方向:体育行为与健康促进(侧重于学生体质与健康研究)。

研究成果:曾参与教育部课题的研究。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多篇论文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一、二、三等奖。主要代表作:发表于 “体育科学”《男、女大学生哈佛台阶试验指数与中跑评价标准的比较试验研究》及《江苏省中小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问题与对策》等。指导的研究生参加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创新论坛曾多次获奖(特等奖)。

联系电话:025-52090822

Email: chdongl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