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84

929日上午,我系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分别召开支部会议。


第一教研室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陆素文领学《东南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陆素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领学了《东南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布置了下一阶段党员自主学习任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尹红松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尹红松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传达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