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97

    


1022日上午,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蒋波主持。

会上,根据《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中层领导干部)》,蒋波书记布置了调研交流任务,要求班子成员针对各自调研题目进行分析汇总、梳理重点。随后,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最后,班子成员自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 “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及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