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5


1113日上午,体育系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于九龙湖体育馆资料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红松同志主持。

会上,尹红松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组织大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与义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围绕“十八个是否”,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其次,尹红松同志传达了学校新一轮与南华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通知。



随后,尹红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按照程序规定,于本次会议集中讨论后产生了四名候选人。最后,尹书记安排了下次支部会议进行换届工作,重申了换届工作流程及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