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体育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11


为了增强体育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广大党员学生的模范意识,巩固牢记使命的初心与担当,体育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的主题,突出牢记使命的责任,在此基础上,打造学生支部的核心凝聚力。

20191016,我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南大学的桃园宿舍区开展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目的是对学校宿舍区非机动车辆进行整理与摆放,让校园的道路保持畅通整洁。


 


五名党员分成两组,一组两人,一组三人。分别负责宿舍区各个路口非机动车的整理与摆放。大家在岗位上认真负责,专心指挥,热心帮助,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将志愿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并且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每个人都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并通过最朴实的行为将其真正落实到了实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研究生党员们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也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回归初心,增强了在使命感与责任感中继续前行的动力。(图文 / 周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