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教工第一、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30

1120日上午,我系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分别召开支部会议。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陆素文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陆书记向支部党员布置了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陆书记领学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按照程序规定,于本次会议集中讨论后产生了四名候选人,并安排了下次支部会议进行换届工作,部署相关工作安排。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尹红松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尹书记向支部党员布置了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尹书记组织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支部换届工作。经过到场的全体党员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尹红松同志、葛志刚同志和杨文刚同志。(图文 / 余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