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09



124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陆素文、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尹红松以及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丁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蒋波同志主持。

  


会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蒋波书记向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指导老师传达了文件精神,并依据通知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如下:一、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形成党支部“提质增效”年度建设和检查情况报告;二、参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进行分数填报;三、要求各支部于近期召开支部会议展开相关工作,并于1218日前完成所有工作。

  


随后,蒋书记与三位老师就探望我系退休教师李超(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党支部志愿服务进行了细致探讨,确定了志愿服务的大概内容,商定于下周三之前到李超老师家中进行拜访,深入了解李老师的相关需求,后续将以此为据确定具体的志愿服务方案。(图、文 / 余家仪)